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8日上午,公交总公司在王谭场站开展2018年驾乘修技能比武,共有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8名驾驶员、23名乘务员和14名修理工参加技能比武。

  此次技能比武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知识考试于9月5日-6日进行;技能操作考核分为3大类9个项目。分别为:驾驶员驾驶技能类、乘务员服务技能类和修理工维修技能类。 

 

驾驶员比武内容为:通过限宽门、侧方位停车、直角转弯、通过连续障碍、定点停车。   

 乘务员比武内容为:出车前作业规范、运行中服务规范、终点站服务规范。  

   

 修理工比武内容为:纯电动公交车故障诊断排除。 

  本次比武分基层预赛、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基层预赛以各基层单位组织比赛为主,8月28日前已全部结束,推选出了优秀选手参加市公交总公司9月8日组织的市级选拔赛,本次比赛评出特等奖驾驶员一名、修理工1名,优胜奖驾驶员3名、乘务员3名、修理工3名,优秀奖驾驶员14名、乘务员20名、修理工10名,并最终选拔出4名驾驶员和4名修理工代表市公交总公司参加山东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妇联、团省委、省交通工会及省城市公交企业工会联委会等部门10月中旬在淄博市联合组织的“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公交总公司领导为获得特等奖选手颁奖

   

  公交总公司领导为获得优胜奖选手颁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