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10日,潍坊学院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25名新进教师庄严宣誓入职。

  党委书记孙文亮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勉励新教师涵养高尚师德,精进治学本领,勇于改革创新,甘于担当奉献。校长冯滨鲁讲话,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冯滨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到学校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中来。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陈思雨老师带领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发出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铮铮誓言。

  孙文亮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孙文亮希望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工作、明确目标、进入状态,融入到学校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中来,自尊自信、砥砺德行,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创新竞争力,扎实推动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优秀教师代表王成端、魏晓笛、陈思雨分别发言。新进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谈了入校以来的感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