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12日下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礼仪专题培训,邀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书记、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赵德银教授主讲,全体专任教师、外聘教师和行政兼课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处长潘永忠主持。 

  赵德银教授从礼仪的概念作用、举止礼仪、服装礼仪、化妆礼仪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礼仪知识,详细讲解了教师日常站、坐、行、蹲、微笑、着装、配饰等方面的礼仪标准,结合课堂教学讲解了教师上课礼仪规范,并对一些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礼仪无小事”。

  在讲解的同时,赵教授积极邀请在座的教师们进行互动,我院教师落落大方、彬彬有礼,赢得了赵教授的称赞。赵教授还亲自进行了一些礼仪动作的示范,以其自身典雅的风度,完美地向大家诠释了教师礼仪,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是我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培训,老师们学会并认识到要用礼仪的观念滋润心灵,用礼仪的准则规范言行,用礼仪的修养提升人格魅力,塑造教师良好形象,规范教师言谈举止,在人文内涵方面成为学生的楷模,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真正做到“教育立人,礼仪先行,明礼诚信,修身立德”。(潍坊护理职业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