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14日下午,中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栾仁霞,为潍坊广播影视集团党委所属各总支、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党务工作人员共104人,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栾仁霞用近2个小时的时间,从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为提升组织力加强基层党建担当作为两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讲座解答了组织力“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问题,从提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五个方面,提出了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的思路和办法,从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学习思考、保持激情四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出了要求。讲座既有理论性,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既谈思想认识问题,又传授思路方法,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认识把握有了一个新的提高,也为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增强了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实操技能。 

  潍坊广播影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继升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过硬支部,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推动广电中心工作,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