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21日,潍坊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以及全省气象部门党建和文明创建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潍坊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的成绩,分析形势,规划未来,部署工作,再掀文明创建工作新高潮。

  会上,潍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下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严格标准、聚焦重点,切实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效和水平;三是要强化领导、科学管理,切实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方法和保障。

  潍坊市气象局副局长马劲松传达了全省气象部门党建和文明创建推进会议精神。潍坊市气象局党组,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