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0月10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公司在五洲佳苑、九龙山老年活动室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重阳”才艺展示活动,60多名老同志满怀喜悦载歌载舞,以此抒发对电力事业近年来发展变化的赞颂和自豪。 

  活动紧紧围绕“感恩企业、传递正能量”这个主题,《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老党员们用合唱、京剧独唱等不同形式为党和祖国献歌,诗朗诵《岁月告诉我》在老同志们深情的回忆与展望中,表达对岁月的感慨和对潍电事业的美好祝福,一曲乐器合奏《步步高》弹出了老同志们对公司事业蓬勃发展的的坚定信心。本次才艺展示吸引了一批爱好广泛且具有相当水准的“票友”前来切磋交流,刚在省公司瑜伽比赛中获得金奖的队伍排练了新的古典舞《梁祝》上台助兴,太极爱好者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十字绣爱好者展示了历时5年完成的《清明上河图》和《金陵十二钗》,根雕爱好者展示了最新的作品,几位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 

  近年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贯彻省公司“健康养老”、“文化养老”有关要求,加强老同志兴趣社团建设,建立老同志人才库,广泛发动老同志参与系统内外适宜的文化体育活动,打造精品项目,培养专业人才,先后在省公司太极拳比赛、瑜伽比赛中取得多个团体、个人第一。本次才艺展示,首次将传统的老同志文艺活动、体育运动、手工艺和传统文化项目结合起来,吸引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兴趣爱好的老同志共同进来,取得了良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