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0月16日至20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49名党员干部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教育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深度解读延安十三年斗争史,深刻感悟延安精神的历史渊源,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努力实现延安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学习期间听取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窑洞有马列主义》理论授课辅导,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在宝塔山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为人民服务广场集体诵读了《为人民服务》,在东方红大剧院观看了中国首部红色主题秀《红秀》。在梁家河开展了党性与公仆意识教育,重温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感悟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大学问,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铭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 

  学习期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划分了五个党小组,所有活动围绕党组织开展,党员全程佩戴党徽,形成了浓厚的党性元素氛围。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住在宿舍、吃在食堂,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积极学习,认真交流,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开创的事业没有任何捷径可走,也没有任何风险可避,只能面对风险,迎击挑战,在排除万难中开拓前进。过去、今天是这样,看得见的将来还是这样。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尽责履职担当,就一定能够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