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0月23日,潍坊广播影视集团党总支组织总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集团总部2018年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余人,赴枣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追寻着抗战英雄的足迹,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抱犊崮八路军抗日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了解了在民族存亡的危难关头,中国军人以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与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台儿庄大捷;领略了微山湖铁道游击队员的军民团结、机智灵活、英勇善战;体会了八路军115师在抱犊崮艰难生活环境下,昂扬的革命斗志和乐观的革命精神。深刻教育了党员干部要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抗战史,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抗战年代,革命先烈在面对日本侵略者时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了国家和民族,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夺取了抗战最后胜利。我们应该学习这种精神,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辜负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 

  集团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秉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发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干好本职工作,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