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12月12日上午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参加了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的潍坊市体育系统“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纪念南京大屠杀公祭活动,活动内容共两项,首先全体人员肃立,为30万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然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南京!南京!》。

  81年前,为了祖国领土完整和民族的尊严,有多少志士任人和革命先辈抛头颅,撒热血,以顽强不屈的精神和众志成城的力量战胜了日本帝国主义,中国人民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中国人民的苦难与抗争,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前行。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提醒全校教职工牢记历史,要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任,从我做起,奋发图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将国耻铭记心中,反对战争,珍爱和平;要弘扬民族精神,追思先辈业绩,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贯穿于学科教学中,增强社会责任感,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