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后,梨园街道迅速安排部署,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街道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再鼓干劲,集中突破,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格落实责任。对创城工作进行分工包靠,各合作社、社区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两委成员一岗双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街道各包靠干部负责做好对包靠合作社、社区的创城督导工作,并做好与分管业务相关的创城工作。

  重点集中整治。根据文字材料、活动场所、城市环境等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突出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治理,对公益海报张贴不到位,辖区小区乱停车,垃圾未及时清理及楼道乱贴小广告、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及时清理整改。

  广泛宣传发动。各社区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社区宣传栏、小区宣传栏公益海报全覆盖,辖区内LED屏全面播放创城公益广告,在社区报刊登创城知识问答,开展文明出行和礼让斑马线等活动,营造维护城市文明的舆论强势,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出行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强化督查督导。不定期对各社区、合作社创城工作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下发督查通报,限期整改,推动迎测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