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于2018年12月14日召开了由全校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议和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站点标准条件》和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第一,全校师生继续按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站点标准条件》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等一系列文明行动;运用学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班主任督促全校学生能够准确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安保科配合检查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确保学校周边200米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无非法经营活动的游商、无恐怖、迷信和出版物的销售;在学校周围边设置交通标识线和其它交通安全措施。第二,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我校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线,立足实际,与教育教学、文化活动和师生需求联系起来,着力打造体现时代风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美丽校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有效平台。

  会议最后,学校校长臧克同志发言,要求全校师生会后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内部各项指标符合测评标准,共同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设施完好、公益氛围浓厚、师生行为规范的示范型学校,不断提高学校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四个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