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为更好的学习先进、争创一流,落实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1月16日,市教育投资集团组织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

   

  观看实况录像

  

  学习现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讲话

  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实况录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分享了在国家开发银行挂职期间对潍柴集团敢打敢拼精神的认可,要求全体员工要对标先进企业,学习潍柴集团先进典型。公司层面要以党建为引领,增强战略谋划能力,创新投资经营模式,构建良好发展生态,培育打造企业文化。全体员工要提升创新能力,保持干事激情,主动担当作为,内心充满感恩,时刻怀揣梦想,为实现打造共好团队的目标不断冲锋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