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3月13日下午,为纪念“学雷锋纪念月”,普及机关党员干部对公益理念、公益知识的了解,激发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公益事业的热情,潍坊广播电视台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到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开展“心怀大爱,头顶感恩,肩担责任”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一楼展厅,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培育中心的发展历程、整体布局、功能定位、运营模式,并观看了宣传片。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介绍了培育中心党委践行“三建一强”工作法,立足服务于民的根本,用党建工作引领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发展以及公益组织活动的开展。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逐层逐个对功能区域进行了参观,与牵手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萤火虫公益助学发展中心、春雨社区义工服务中心、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心连心公益服务中心、一家人公益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公益组织团队运营、能力建设、服务领域、文明实践站的建立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 

  世纪方舟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秀佳表达了对潍坊电视台12年前给予自己帮助的感恩之情,感谢媒体给予了他战胜癌病,走出绝望的信心。 

  潍坊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与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就新闻媒体与公益组织融合共建进行了探讨交流。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对社会公益组织开展的各类特色公益活动、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带领家人参与融入,传递人间大爱,传播社会正能量。基层党支部书记也表示不虚此行,收获很大,并希望以后与社会公益组织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良性互动,努力探索党建工作与公益活动的有效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台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