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4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潍坊广电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台党委班子成员、团市委领导和与会代表集体见面并合影。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对今后五年广电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总书记“四向四做”的要求,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勇担责任使命,推动广电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走转改”,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采写更多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提高技术维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优质播出,发挥技术对节目创新的引领作用;转变经营理念,促进经营创新转型和规模效益提升;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中心工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勤学善思笃行,努力成为栋梁之材,一要高标准定位,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二要善于学习,抓好学思践悟,努力增强才干本领;三要弘扬工匠精神,潜心钻研、精益求精,让勤奋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性格;四要奋发进取,做历史的奋进者、搏击者;五要有好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崇德尚贤;六要从严治团,建设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团委的领导班子,发挥好政治引领、组织动员、服务凝聚作用。 

  会议强调,广电团委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完善各项制度措施,研究团委业务,创新性开展工作,提高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把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全过程,把广大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广电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