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潍坊海事局在向辖区培训机构宣贯讲话精神的同时,督促各学校在日常培训项目中开设思想政治课程,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培训。 

  4月21日,潍坊海事局政务中心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辖区培训学校组织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请专门教师对船员进行讲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船员下载“学习强国”,丰富船员精神文化生活,做到专业精通,政治过硬。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潍坊辖区在船员培训中开设思政课,强化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坚持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船员培训的课堂、进船员的头脑,着力提高船员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培训学校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新时期潍坊高水平的船员品牌。(通讯员 张德强 孔祥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