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应急处变综合素质,5月15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中医院AHA培训中心参与“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公益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中医院高级生命支持培训导师和急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教学、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专业娴熟的操作,深入浅出地为中心干部职工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处理创伤止血包扎及及骨折的固定和搬运等常见急症情况的处理方法。讲解结束后,中心职工按照讲课内容分组进行了实践操作,进一步自身深化理论认知水平,切实掌握正确的基本救护理念和技能。 

  通过此次学习,有效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安全及风险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打造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人员队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