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同志带领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关键岗位人员一行61人,到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坊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宪强陪同参观。

  

 

  参观党史教育展馆

   

  参观廉政教育展馆

   

  参观潍南县委遗址

  公司党员、员工先后参观了潍南县委党史教育展、廉政教育展和潍南县委遗址。在党史教育展馆,用丰富的图文声像资料和历史文物,介绍了潍南英雄的英勇事迹,使公司党员、员工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怕牺牲、坚韧不拔、人民至上、众志成城”的潍南革命精神。在廉政教育展馆,以震惊的案例、真实的视频、形象的模拟,使公司党员、员工对贪污腐败的危害性有了更具体、更直观、更全面的感受和认识。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潍南县委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展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为集团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