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30日上午潍城区民政局在华都颐年园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一心向党”为主题的“七一”文艺演出。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热情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体现了民政人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坚定不移发展民政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民政事业的热情和对党的忠诚。 

  民政局全体干部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排练了大合唱《走在春天的路上》,饱含热情的豪迈歌声表达了民政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民政人》,歌颂了干部职工对民政事业的热爱和身为民政人的自豪。 

  参加此次演出的有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民政服务对象、全区养老机构的负责人、街道(开发区、管理区)民政办主任。由入住华都颐年园的老人组成的老者合唱队表演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抒发了老人们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耳熟能详的红歌也引发了台上台下的大合唱。 

   

   

  由潍坊市模特协会、潍城音乐家协会、潍城经济开发区医院、东望集团志愿团等单位选送的节目舞蹈《盛世花开》、民族舞《又见北风吹》、京剧《智斗》、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跆拳道《少年强》、手语《感恩的心》等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台上台下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演出在独唱《我爱你祖国》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