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七一”前夕,中心党支部利用支部生活日集体学习了金一南将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演讲《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系统、深入阐释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忠诚干净、实干担当。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夯实党章党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赴寿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寿光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和马保三旧居等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讲评人员讲解抗日英烈先进事迹

   

   

  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中心党支部为5、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中心一行人来到台头镇北洋头村党史村史纪念馆,学习北洋头村村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经验及相关工作制度。

  组织“庆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7月1日,中心5名同志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任云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阳光大厦楼前,参与“庆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登记、体检、化验、等候、抽血,几个步骤下来,同志们手握献血证露出灿烂的笑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锤炼了党性,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温暖。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党旗添彩,不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性、实干担当,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奉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