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庆祝党的生日,特检潍坊分院于7月1日上午9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我院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活动开始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言”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味初次宣誓时的场景。肃穆而又庄严的宣誓仪式,让现场的党员们内心都激动不已,感觉自己的心灵又一次接受了洗礼。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理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身历史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时刻保持学习,进行自我“思想革新”,不断丰富和发展自身。并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进行党员学习。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都深刻认识到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决心以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党旗下自觉接受心灵的净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