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义主旋律,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爱国精神、民族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勇于奉献、报效祖国的热情,7月1日,潍坊市体育局在市体育运动学校竞赛馆隆重举行“传承爱国情怀 谱写体育华章” 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在一段欢快喜庆的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精心编排的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唱出了体育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歌剧选段《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唱出了新时代体育人甘把青春献给党、献给共产主义的豪情壮志。歌伴舞《不忘初心》表明了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诗朗诵《我的祖国》诵出了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武术表演《功夫少年》,跆拳道表演以及太极功夫表扬,展示了新时代体育健儿和体育人的精气神。精彩纷呈的节目、淋漓尽致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台上台下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中闭上帷幕。

  传承爱国情怀,谱写体育华章。本次文艺演出通过歌、舞、朗诵、歌剧、相声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表达了体育系统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感恩和祝福之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同创造体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