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组织市社机关、潍城区供销社和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赴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展馆和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展馆,全体党员观看了潍县战役影片介绍,参观了展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全体党员学习了郑板桥为官清廉、为民担责的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铭记革命先烈流血奋战、保家卫国和党员干部廉洁为民、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历史,感悟郑板桥为官清廉、勇于担当的心境,切实增强了市供销社党员党性意识,筑牢了廉政反腐思想防线,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