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中国共产党98周年生日献礼,日前,市教育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初心体检室”建成投用。

  “初心体检室”作为公司开展党建工作的阵地,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以季度为单位进行体检,其中,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和党员标准检查入党初心,员工对照入职誓词和员工标准检查入职初心,全员对照任务目标和行动计划检查责任心。

         
   

  通过体检,全体党员及职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任务目标、岗位职责紧密结合,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提高全体党员及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职工队伍,督促全体党员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行动,圆满完成公司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