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7月1日,由市文明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演出在富华大酒店举行。

  潍坊市老干部艺术团的舞蹈《中国脊梁》、松鹤舞蹈俱乐部的舞蹈《爱我中华》,歌曲、歌伴舞、时装秀、歌舞情景剧等2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把对党最真挚的情感融入到表演中,深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千人进千村、文明实践到万家”主题系列活动,把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送到千家万户,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学员的专业特长,成立文明传播、文化体育、书画摄影、楹联艺术、关爱帮扶、心理辅导、矛盾调解等各类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立足自身优势和群众需求,突出重点村庄、重点家庭、重点内容,采取专题宣讲、文化演出等形式,走进千家万户,保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