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日,7月1日上午,高密市公安局组织庆“七·一”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活动,总结表彰局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海主持活动并讲话,局党委成员、各警种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优秀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高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海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入警誓词,在场所有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表达了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波宣读了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决定以及受表彰支部和优秀党员名单,随后局党委成员集体为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发奖牌、证书。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立足本职,锤炼本领,从高从难从严要求,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切实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人民警察,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高密市公安局在局机关一楼大厅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

   

  高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高密市公安局班子成员为优秀党支部颁发先进党支部奖牌

   

  高密市公安局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颁发优秀党员证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