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日,为纪念“七七事变”8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潍坊市质检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潍坊市质检所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教育潍坊市质检所来到历经数年的坊茨小镇和坊子煤矿。两处遗址都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小镇以胶济铁路坊子段为中轴线两发展,同时这座煤矿存在数百年,与如今繁华的小镇,就是德日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铁证。 

  

  整整一上午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这两处历史遗址的参观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和愿望。

   

  图:潍坊市质检所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带着这份决心和愿望,潍坊市质检所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来用自己的汗水冲刷这历史的污垢。充分领悟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充分感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多时候选择的是最有力量的沉默。 

   

  图:潍坊市质检所党员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情怀,纷纷表示牢记使命、勿忘国耻,立足本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