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双报到”下半年为民服务项目开展计划。7月8日,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王振刚同志亲自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中学街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中学街社区困难老党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参观东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

   

  市公交总公司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党员座谈交流

  党员志愿者首先来到中学街社区,参观了东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社区红色微展馆,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内容。党员志愿者还与社区干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在党建、创城、社区治理、帮扶救助等方面与“双报到”社区携手共建,打造以党建为引领的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随后,市公交总公司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同走访了辖区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党员志愿者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等,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市公交总公司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公交公司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为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达到“在职党员受教育、党员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水平”的活动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