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近期,北苑街道对辖区三纵五横主干道44座变电箱进行美化提升,进一步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和城市品味。 

  日,记者在北苑街道辖区的道路上发现,原本普通的道路上多了一副副艺术作品,原来是北苑人为变电箱进行了变装。经过一番精心装扮,原来笨重冰冷的“大块头”萌发出独具匠心的山水画,华丽转身成为街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给人们带来独有艺术视觉享受的同时,原先厢体及周边环境卫生脏乱、乱涂乱画的状况得到极大改观。据了解,北苑街道抽调专门力量,通过对辖区现有变电箱逐一排查摸底,将重点路段变电箱列入靓化计划,拨付资金聘请专业绘画工人进行细致描绘。有迎风傲雪的梅花图,有展现宜居环境的绿树蓝天,还有鱼儿追逐、鸭子戏水,让人感受到春天韵味的恬静生活的作品。 

  北苑街道党工委坚持迎审工作“以人为本”,以优化城市管理服务为重点,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营造文明健康、宜居宜业的街道环境更大的贡献。记者:高婵娟  通讯员:李娜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