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8月14日下午,高密市编办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静同志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守护美好婚姻暨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活动共分为3项步骤,一是发放《幸福婚姻大讲堂》宣传彩页。宣传彩页分别从丈夫和妻子的角色定位讲解了维护幸福婚姻和和睦家庭的技巧,引导夫妻双方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同心同德,用心经营好婚姻和家庭,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家庭。

  二是共同学习《新婚姻法》中部分法律条款和知识。把学法、懂法、用法融入到创建文明家庭活动中来,特别是引导妇女职工树立法治思维和观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是全体机关干部及家属签订文明家庭创建承诺书。通过共同签订承诺书,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注重家风家教家训建设,充分打牢家风家教家训在文明家庭创建中的思想根基。

  通过本次守护美好婚姻暨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开展,高密市编办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让爱的文化、家的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有力地助推了机关作风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