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改善辖区大气环境,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福寿街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以“你我同呼吸,清新共维护”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当前辖区空气质量指数不高,燃用高污染燃料等问题进行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你我同呼吸,清新共维护》倡议书100余份,并向居民宣传了禁止焚烧垃圾杂物、禁止使用“烧心壶”、拒绝露天烧烤、使用清洁能源、进行垃圾分类、绿色环保出行等环保内容。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大家环保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  

  下步工作中,福寿街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环境治理力度,提升社区整体环境质量,加大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理念的宣传和传播力度,为建设美丽大虞贡献微薄之力。(通讯员 孙圣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