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1日,潍坊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接受党性锻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群众以及部分仲裁员一行33人到安丘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进行党性教育。

   党史教育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再现了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直至今天的整个党的发展历程中形成的33种伟大精神。全体成员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边看边议等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到繁荣富强的峥嵘岁月,深受感动和鼓舞,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办支部书记、主任高强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进行宣誓。大家满怀激情,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用誓言表明自己为党的事业、为仲裁发展的奋斗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仲裁人,做好仲裁各项工作,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投入到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