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建等一行到安丘市走访慰问优抚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东来陪同走访。 

  刘学建一行在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柘山镇领导陪同,首先来到柘山镇后马时沟村,看望李双林烈士的父母。李双林烈士的父亲李洪亮母亲赵德臻,现在柘山镇后马时沟村生活,以种植花生为主,夫妻二人有抚恤金并有女儿照顾,身体情况良好。刘学建详细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情况,并表达节日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刘学建一行又来到大盛镇,在大盛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到大盛镇小庄子村看望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老军人、中共党员赵增富。赵增富现在退休在老家生活,他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影响着自己身边的人。刘学建向老人表达节日祝福,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结束后,刘学建一行来到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局领导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刘学建充分肯定了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为新成立的退役军人的服务部门,要担当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建立政府和社会“双轮驱动”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运行体系,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