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9月3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中学街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国庆、情系重阳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市城管执法支队书法爱好者为社区老党员老红军书写了“寿”“福”“书法颂中华”“春华秋实”等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祝愿和对老党员、老红军的祝福。活动中,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还向在场的社区老党员、群众代表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表》,围绕城管执法、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广大群众对社区市容秩序的极大好转表达了对城管执法人员的由衷敬意。

  活动最后,市城管执法支队的书法爱好者一起将书法作品赠送给社区抗战老兵、祖国同龄人和党员群众,给社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也是市城管支队落实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活动,扎实开展共建共享、为民服务项目的重要举措,收到了社区群众普遍欢迎。(市城管执法支队  宗加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