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近日,潍坊寿光海事处了解到来寿光港卸货作业的油类运输船舶“永盛油1”轮、“浙甬油6”轮由于疫情管控要求已半月无伙食补给,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该处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迅速反应,主动联系寿光港有限公司和船舶代理公司协调当地超市配送物资,及时为船方提供后勤补给保障。期间,该处还要求船员严格做好现场消毒及自身防护,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特殊时期尽全力提升优质服务,保障企业顺利复工生产,得到了港口企业与船方的高度评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寿光海事处优化工作机制和通勤方式,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相对固定安排上岗人员,降低换班频次,网上办理业务,避免交叉感染。执法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开展码头巡查,督促船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另外,详细摸底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及时掌握应急物资和重点物资船舶的动态,切实保障重要物资运输安全畅通。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共保障202艘次船舶安全进出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