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2月12日上午,潍坊市体育局举行支持新冠肺炎防控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同志带头捐款,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表示即使不能冲锋在前,也要做一线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的有力后盾。本次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152750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快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第一时间成立了市直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充分发挥体育部门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体育局以“共同抗击疫情 贡献体育力量”为主线,以党员为先锋,组织本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做好自身防控、消杀排查各项工作,临时封闭所有公共健身场所,延迟或取消所有体育赛事活动,严格落实训练队伍疫情防控措施,为帮扶村送去防疫必需物资,积极策划“居家健身 抗击疫情”系列活动,大力普及疫情防控健康教育,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健身倡议,动员全市体育工作者、教练员、体育教师、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协会等人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骨干作用,当好全民健身的宣传者、指导者和实践者,从身边做起,动员引领市民积极进行室内健身,提升免疫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了体育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