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潍坊市中医院率先在全市实施“线上+线下”医疗服务模式,保证急危重症和诊疗特需患者来院就诊,合理分流一般居家轻症患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实现轻重有序,合理分治,切实担负起保障百姓健康的医疗重任。

  线下

  在潍坊市中医院总院区、东院区、滨海分院所有门诊、急诊、临床医技科室全部正常开放运行,专家门诊、医技检查、各类手术正常运转。

  特别针对急危重症患者,医院加强急诊急救专家团队力量,进一步落实一站式急救和多学科联合救治,为患者提供了从急诊急救到康复一体化诊疗服务。

   

   

   

   

  线上

  从2020年2月9日开始,潍坊市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在开通“发热门诊”和“智慧云药房”提供24小时服务的基础上,又有72个临床科室的509名专业医生形成“空中医疗战队”,每天早7:00-晚22:00在线问诊咨询,一站式提供问诊、开方、药物配送上门服务。

   

   

   

   

  通过线上线下并行服务模式,既保证了急危重症和有诊疗需求患者来院就诊,又方便了轻症患者居家咨询问诊,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防控疫情,同舟共济,坚决打赢,潍坊市中医院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