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爱绿植绿护绿正当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迎来了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要求,进一步爱绿植绿护绿,近期,潍坊港区海事处组织干部职工继续在办公驻地“海事青年林”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做到防疫与绿化两不误,以实际行动描绘战“疫”新图景。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踩实…每道工序仔细认真。经过一番劳作,更换了去年没成活的树苗,一棵棵新栽的枣树和白蜡树苗在“海事青年林”迎风挺立,为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潍坊港区再添一份新绿。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港区海事处对此次植树活动做了严密的防控措施,每个实地参与植树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采取分批次、分区域、分时间段的方式组织植树,合理划分工作区域,实施分散植树,不扎堆、不聚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绿化实效。 

  本次植树共计种植白蜡树14棵、枣树10棵,“海事青年林”树木达到了50余棵。植树活动既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扩大了青年林,又给新入职人员留下了印记,增进了团结协作的干群关系 ,同时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坚守盐碱滩,继续敢当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和开路人,共同促进海事处发展建设硕果累累,“枣满枝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