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4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在火车站、联运汽车站、世纪泰华、和平路中百超市附近等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地方,开展了城区客运市场集中整治。本次行动将重点针对火车站、汽车站、高铁北站、高新区歌尔光电园,以及中百大厦、世纪泰华等商圈和部分路段的“黑出租”、网约车、巡游出租汽车等违规经营行为开展检查。记者在火车站广场看到,经过一上午的严查,执法人员查处了两辆非法网约车。

  潍坊火车站广场综合治理中心主任刘永刚告诉记者,近年来,为提升潍坊站周边秩序,潍城区多次组织潍坊火车站广场综合治理中心与公安、交通等部门联合行动,交通部门负责违规客运车辆检查、出租车候车秩序维持;公安部门负责打击“黄牛”,联合执法已形成常态化,周边秩序大为改善。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路面执法,维护城区客运市场秩序,助力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市支队将联合中心城区各大队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执法检查,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非法客运经营行为,努力维护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