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4月7日,在胜利西街与向阳路交叉口北侧,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对道路两侧的违规广告牌匾和店外经营进行清理整治。据了解,配合着沿街商铺“门前五包”,潍城区对主干道沿街的违规广告牌匾、市容环境开展大整治行动。  

  据了解,3月份以来,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推行沿街商铺“门前五包”,同时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重点区域等开展市容秩序精细化提升整治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其中,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月河路福寿西街至胜利西街路段、青年路胜利西街至宝通西街路段、胜利西街向阳路至青年路路段的门头广告牌匾进行了集中清理行动。截至目前,月河路拆除24块大型广告牌,青年路拆除41块大型广告牌,胜利西街拆除4块大型广告牌。

  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大整治行动,要求临街商铺要做到齐门经营、齐门售货,所有经营物品、自有物品全部入室,杜绝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同时,要求临街商户玻璃橱窗无乱写、乱画、乱张贴宣传品;按照一店一牌规范设置门头招牌,清理临街建筑物立面各类LED灯、破损残缺广告牌匾、非法小广告等;墙体破损或污渍严重的,及时通知业主整改。

  该负责人说,此次大整治行动,也是为了进一步整治市容环境,让市容市貌再上一个大台阶,为推行“门前五包”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沿街商铺积极配合。(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