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大虞社区景观小品

孙家社区

玄武东街社区景观小品

  在秋意渐浓的公园、广场及主次干道,大家会发现一些独具特色,又富含时代气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党的十九大重林思想为主题的文明景观小品,在各个角落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提升着我们城市的“颜值”。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914日,记者走访发现,居民小区周边新添了不少美观大气的景观小品,这些景观小品都采用了经久耐用的材质,内容既富含时代气息,又体现传统文化,不仅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和颜值,又彰显出浓厚的本地特色,做到了一处一景。 

  景观小品在设计上,让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文化元素碰撞,二者相得益彰,能够让老百姓更加贴切地感受到文明的新风。 

  在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中,大虞街道充分发挥景观小品在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熏陶市民教育的导向作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入千家万户。(记者 张玉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