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市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工作方案》要求,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思想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是适应形势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战胜困难挑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也是实现自我净化、锤炼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思想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境界标准不够高,工作聚焦不够、推进不快等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思想作风整顿的紧迫感、使命感,认真对照、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抓好整改。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攻坚,做忠诚坚定的表率,在突破重点工作上攻坚,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攻坚,做勇争一流的表率,在规范精准履职上攻坚,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在提升素质能力上攻坚,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确保思想作风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