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2020 年9月24日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赴临朐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参观学习。淌水崖水库位于临朐西南山区九山镇,是在20世纪70年代生产力水平低下的条件下,九山人民历经6年艰苦奋斗建造起来的一座集防洪、灌溉、发电于一体的“高峡平湖”。

  水库建设展馆从“勘察论证-坚定信心、大胆决策-凝聚共识、战天斗地-改造山河、党员带头-争做表率”四个方面生动真实地再现了当年水库建设者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改造自然的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感悟在水库建设过程中孕育形成的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淌水崖水库精神”,更加敬仰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展馆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从淌水崖水库精神中汲取了精神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走出展馆,大家沿着山坡实地参观了淌水崖水库全貌,感慨“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人民造就这样伟大的工程”。在场的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淌水崖水库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姿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