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工作,提高教师们的党性素养,近日,潍城区南三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与新入职教师来到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

  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以“使命·担当”为主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老师们参观了以“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筑梦者”为主题的四个展厅,回顾了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事迹,深刻揭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

  通过这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让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开拓者”肩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学习潍坊一代代革命者和建设者的拼搏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有为,将热情化为动力,投入到建设学校,立德树人的工作中,为潍城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