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19日,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所属潍坊电视台第五党支部,为高新区新城街办玉龙社区的党员和居民代表40余人,开展潍坊电视台开放日活动,双方党员通过共享共建,为祖国庆祝71岁生日。

   

   

   

  此次“开放日”参观以社区内的中小学生为主,给孩子们一次开拓眼界、增长知识的实践机会。电视台第五党支部书记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参观了电视台演播厅、转播车、编辑机房、播控中心等,并向大家讲解了电视节目录制、制作和播出的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社区党员、群众与第五党支部党员加强了沟通交流,也为社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开拓视野的机会,最后全体人员在广电大厦一楼合影留念。

  同日,为保障潍坊广大市民在国庆、中秋节日的食品安全,让群众能够平安祥和地度过双节。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所属潍坊电视台第三党支部联合食品安全委员会,进社区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双报到”活动。

  

  潍坊成为全国食安示范城市以来,对食品安全常抓不懈,今年又迎来三年一次的全国食安示范城市复审,活动通过现场调查问卷,进一步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问题关注,了解市民希望相关部门从哪些方面加强监管,能够实现买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心。“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从9月一直持续到11月,潍坊电视台-2频道《都市新干线》栏目全程采访报道活动情况,并在潍坊电视台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专版推送 。

  恰逢双节到来,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所属基层党支部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社区惠民志愿服务,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支部书记挂帅,党员干部带头,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以实实在在的惠民项目,加强与社区共享共建,打通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最后一公里”。广电“双报到”系列活动,有效发挥了广电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服务作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改进了广电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潍坊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