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推出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为优抚军人免费婚检等活动,以心暖心,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

 
  今年,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投入26万元,为潍城区的400名环卫工人开展健康体检。针对环卫工人的年龄和工作特点,潍坊市妇幼保健院精心设计了包含肝肾功能及血脂分析、乙肝标志物、肝胆胰脾双肾彩超、胸片、骨密度、心电图、眼耳鼻喉检查、内科检查、外科检查等项目齐全的体检套餐,为城市美容师的健康助力。

 
  “我们与潍州环卫联合,为潍城区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这也是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齐峰介绍到。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推出的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已不是他们的第一次暖心惠民举措,从2014年起,该院已连续开展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潍坊好人免费体检,从2018年8月份起又推出了优抚军人免费婚检活动。以心暖心,让医疗服务举措更有温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