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育人意识,潍坊学院开展“微笑服务,情满潍院”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把“微笑服务”渗透到日常教学和为师生办事的每一个环节,全面推进服务坏境、服务形象、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再提升。

  辅导员是与学生联系最为紧密的一个群体,辅导员工作的效率、质量直接影响学生的体验感与幸福感。我校开展“微笑服务,情满潍院”活动以来,学生辅导员针对学生安全问题和心理健康问题进行谈心谈话活动,以暖心的微笑和轻柔的语调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打开了学生的心扉,为学生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此外,辅导员群体还深入学生公寓、教室等场所,贴心耐心地为学生解决问题。

  “孩子,宿舍有什么问题在记录本上填写好信息,立马给你们解决!”这是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在一天工作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不管问题多么棘手、学生态度多么急切,他们总能面带微笑,热情引导,以最快的时间为学生排忧解难。

“面带微笑、讲普通话说文明语、热情服务、诚信办事”这是安保人员一直遵守的工作标准。他们将“微笑服务”、“文明礼仪”深入渗透日常工作,耐心询问来访者,热情引导问路人,代表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轻松温暖的学习环境。

  “微笑服务,情满潍院”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六个一点”:微笑多一点、说话柔一点、动作快一点、理由少一点、脾气小一点、效率高一点,力求当好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为学生打造优美的学习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