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提升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市区整体绿化水平,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潍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包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清扫。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社区绿地进行全面自查,做到树上悬挂物、缠绕物彻底清理,落叶断枝及死苗随时清理;做好道路绿地、河道、街头公园、广场等植物的喷水除尘,彻底清除绿地内的纸屑、杂草等垃圾杂物,垃圾随产随清;活动中,潍城区文旅局的工作人员到辖区居民小区检查卫生,督查出问题反馈给物业及时清理,彻底消除了积存的垃圾,实现了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下一步潍城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清洁城市”专项环境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彻底改变“脏乱差”的不良现象,努力营造和提升整洁、美观、有序的居住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