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3月22日,潍坊市机械电子行业办公室召开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号召行办全体人员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举全力开展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行办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办退休干部王兆钢同志做了典型发言,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行办领导白宗家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行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会议对机电行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行办全体人员发出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开展向行办志愿服务先进人物学习的倡议。要求,行办全体人员要按照文明创建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实施方案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行办全体人员要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当文明人。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王兆钢同志为榜样,对照王兆钢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足本职,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促进行办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机电行办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一起抓,行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多次荣获山东省机械工业行业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机械行业文明单位、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最佳组织奖等荣誉称号,行办党委多次被市经信委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委,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行办退休党员干部王兆钢同志就是这些先进人物的典型代表。他退休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退休后20年为自己所居住的小区义务打扫卫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行办领导白宗家同志做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讲话 

  

 行办领导徐华亭同志宣读行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创建文明单位倡议书  

  

行办领导寇建光同志宣读行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施方案和向王兆钢同志学习的倡议 

  

行办领导寇建光同志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行办退休干部王兆钢同志做典型发言 

 

 行办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树基同志代表离退休人员做表态发言 

  

行办在职人员代表冯远征同志做表态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