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潍坊海洋发展集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共建,浓情端午聚民心”系列活动。 

   

  6月20日上午,集团联合滨海区财政金融局金融监督管理中心、水发黄水东调公司开展“政企联谊 端午传情”端午节活动。知识竞赛、投壶、包粽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端午节的历史由来和习俗,体验和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同时,加强了共建单位间的联动交流。 

  6月21日上午,“红蓝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成员前往慰问家庭送上了端午节慰问礼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开展端午知识竞赛,让居民更加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保障财产安全,守护幸福生活。 

   

  本次端午节系列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与群众的关系。今后,海发集团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