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为牢记历史、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建党102周年之际,潍坊军用饮食供应站组织党员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党员深切体会了郑板桥的“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以及“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的民本思想,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廉政文化洗礼;潍县战役指挥部陈列馆里,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仿佛又置身于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亲身领略“战必胜,攻必克”的历史强音和军民团结鱼水情深;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声声誓词中,增强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团结奋斗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到潍坊革命烈士陵园,为烈士墓碑描金,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通过瞻仰、参观,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激励着党员干部弘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供工作的发展方向、一切为部队、一切为打赢,为推动潍坊军供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op